Tele-PP的回归

所属分类 澳门百老汇博彩的网址  2017-08-20 03:13:02  阅读 109次 评论 141条
9月11日星期二,一百五十万人在巴塞罗那游行。信息是国际媒体的头条新闻。但在西班牙,TVE的晚报将其降至第五位。作者:Sandrine Morel发布于2012年9月17日14:54 - 最后更新于2012年9月17日14h54播放时间4分钟。根据政府代表团条提供给用户周二,9月11日,半亿人,根据城市后卫,60,巡游在巴塞罗那的口号是“加泰罗尼亚,欧洲的新状态”下。信息是国际媒体的头条新闻。但在西班牙,第一个公共频道,西班牙电视台(TVE),晚上的报纸遇事推诿第五,芬兰总理,对世界贸易中心的攻击一周年,在最后期限放宽的背后访问在葡萄牙减少赤字和新闻。当最终播放独立示威的图像时,报纸开始了超过二十分钟。社交网络立即点燃,谴责政治操纵。由记者组成的频道新闻委员会表示,它“被推迟隐藏其规模”。 TVE的管理层最终必须进行干预,为“评估错误”道歉。但很难相信这就是这个。这影响了西班牙广播电视台(RTVE)在今年夏天和记者接近人民党的到来(PP电源)剧烈的人事变动搅动西班牙鬼老。公共广播服务将执政党在那里再次操纵,因为是何塞·玛丽亚·阿斯纳尔的保守的政府之下,他的社会主义冈萨雷斯之前的情况? “我们关注,认识记者无国界西班牙(RSF),男子标枪运动员Aznarez,谁在八月发出这种效果的陈述总统。我们已经提出了恢复RTVE的政治控制的担忧,第一裁员和最新事件确认一下。“为了限制RTVE的政治控制,前社会党总统萨帕特罗有投票,在2006年,一项新的法律强加的公共广播公司三分之二多数众议院总统的任命。其目标是,这是西班牙两大政党,人民党(PP)和西班牙社会主义工人党(PSOE)达成共识的结果。但这个甜蜜的梦想最终不会抵制他们发动的战争。

作者:崔代皑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澳门百老汇登录中心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澳门百老汇登录中心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布鲁塞尔建议向缅甸提供贸易优惠
下一篇 首尔希望与平壤“继续”